404 NOT FOUND 链接已失效

摸個小段子

郭长城:“楚哥,我一定多吃饭多加餐,长得比你还要结实,然后,以后换我来保护你!”
楚恕之:“你闲出毛病了?”

郭长城头一次没死心,脑子过热比命大,又向坐在桌子前修理傀儡的人家面前挪了挪,桌线太高,他的腰胯被什麽硌到,从喉咙裡磕磕绊绊硌出十二分勇气。
“那,那我多吃饭,以后换我来保护你!”
楚恕之手指停了停,过了会突然往他腰摸去。

把那唯一一个找不到的零件摸了回来,又曰

“你有我保护,就、够、了。”





(梗是今天在空間看到的男孩子之間的友情,真的太可愛了,忍不住寫了下來。

评论(2)
热度(2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已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